郁闷症的体现症状和医治办法
抢手检验
抢手栏目
焦虑症和betway的差异
抢手专题
您现在的方位: betway网 >> betway科普大全 >> betway确诊 >> 正文
贝克(beck)郁闷自评量表
作者:贝克(be…    知识来历: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刻:2009/1/20         ★★★   【字体:

     下面有21组项目,每组有4句陈说,每句之前标有的阿拉伯数字为等级分。你可根据一周来的感觉,把最适合自己状况的一句话前面的数字圈出来。悉数21组都做完后,将各组的圈定分数相加,便得到总分。根据总分,就能理解无误地了解自己是否有郁闷,郁闷的程度怎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做完了吗,看看成果剖析——

总分10分:你很健康、无郁闷;

总分10分—15分,你有轻度心情不良,要注意调理;

总分大于15分者,标明已有郁闷,要去看心思医师了;

当大于25分时,阐明郁闷现已比较严峻了,有必要看心思医师,或许需求住院医治。

贝克郁闷自评量表尽管简略,可是正规的心思丈量量表,和一般的游戏式的心思检验不同。所以是非常牢靠、精确的。可是它只能阐明是否郁闷及其严峻程度,可是否到达betway的确诊规范,究竟患了哪种类型的betway,是原发性仍是继发性等,还应由精神科医师或心思医师进一步查看今后确认。

趁便提一句,拟定这个量表的贝克是心思医治的大师,认知疗法的祖师爷。

 


更多精神科医师原创betway科普文章,欢迎扫码重视betway大众号(yiyuzheng037),欢迎增加周医师个人微信zhoushaoyu036。谈论沟通或更多服务引荐一个betway病友家族社区,微信大众号查找一路奔驰(dba120)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我是周绍宇,只想把高兴还给你!

                                 微信订阅号:yiyuzheng037         

共享到:


你或许还对以下文章感爱好:


知识录入:master    责任编辑:master 
  • 上一篇知识:
  • 宣布谈论】【加入收藏】【告知老友】【打印此文】【封闭窗口
    最新热门 最新引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知识
    网友谈论:(只显示最新10条。谈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念,与本站态度无关!)
    Copyright©4006-4017 版权一切。本站是科普 betway的体现betway的医治等精神科知识的网站。中华betway网,只想把高兴还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