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症的体现症状和医治办法
抢手测验
抢手栏目
焦虑症和betway的差异
抢手专题
您现在的方位: betway网 >> betway书本引荐 >> betway书本 >> 正文
图书引荐:自我练习:改动焦虑和郁闷的习气(第2版)
作者:绍宇    引荐书来历: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刻:2011/4/5         ★★★   【字体:

图书引荐:自我练习:改动焦虑和郁闷的习气(第2版)

引荐理由:在最新的《自我练习:改动焦虑和郁闷的习气》第2版中,你会了解:
·用于自我练习的最新的“自我攀谈”的战略能够协助你恢复健康;
·新的、有用的自我练习建议和激起动力的手法;
·最新的自我测验,自我练习过程,以及完结你所等候的日子所需求的有用的处理办法;
·日子中打败焦虑和郁闷的实在事例。

媒体谈论
许多人以为忧虑、烦恼虽然令人心烦,但却是日子中无法防止的。但是实际情况是,许多忧虑和烦恼彻底是杞人忧天。忧虑和烦恼不光处理不了什么问题,并且许多问题和烦恼都是因而而发生的。当一个人遭到日子的困扰或冲击时,正确地做法是去用心处理问题,而不是去忧虑、烦恼。 用心去处理问题便是面对现实和当时的环境。比方:当医师告知你,你的胆固醇高时,这便是现实。而你因而去关怀自己的健康和身体情况便是一种正常的也是正确的反响。但假如你因而而忧心如焚,联想到各种可怕的结果,抑或心情低落,闷闷不乐,便是不正确的应对。  我忧虑的工作有不计其数,但是它们中的绝大部分从未发生过。 ——马克·吐温 从马克·吐温这句话中,咱们知道,许多时分咱们本来能够不用那么烦恼和忧虑。  《自我练习:改动焦虑和郁闷的习气》——亚马逊心思健康类畅销书,同类图书出售榜top10! 不管你信不信,焦虑和郁闷只不过是个坏习气罢了!让咱们一同改掉这个坏习气,开端新日子。 ——Joseph J. Luciani 博士 自我练习是一种全新的、开创性的心思疗法,其长处是快速而简便易行,合适应对细微或中等程度的焦虑症和betway。自我练习与传统的心思医治办法有明显的差异,为心思医治范畴带来了新鲜的空气。 ——哈罗德·布卢姆菲尔德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虽然有时挺难,咱们仍是要对自己的行为和人生担任,尤其是那些在幼年遭到情感伤口的人们。本书为那些期望忘掉曩昔、重获情感健康的人们供给了明晰而简明的辅导和自我恢复练习方案。 ——劳拉·施勒辛格 博士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当你感到焦虑、郁闷、惊惧、忧虑、不安或是呈现了逼迫症状时,《自我练习:改动焦虑和郁闷的习气》一书虽不能告知你为什么日子变得这么糟,却能告知你,你自己能做什么——那便是——在今日,学会喜爱和开释自己!” ——超级名模埃米和电视名人菲尔·阿罗森

网友谈论:

这本书,我先去书店看了下,觉得很不错,很合适我所以决议要买,但是这儿的谈论只要少的不幸的30几个,而那些所谓的畅销书啊,谈论几千几百的,根本是废物啊,彻底不值得一看,看来写谈论的也在请枪手啊...
   这本书合适有betway的人读,会有改进的...好书,必定要来顶一个...-------
小熙洙

对自己郁闷焦虑的情况,针对这样的日子状况我已非常讨厌,我决计改动。其实自己在改动郁闷的状况的路途上现已搏斗了一个春秋了。这本书能够说是自己改动的一个关键。“郁闷焦虑是一种习气,信任自己能够改掉它。”这是全书的主题,很显然这是一本鼓舞心思学书本。能够兴起重重生?的勇气。有郁闷焦虑习气的朋友能够仔细阅览,恰当的做些笔记来鼓励自己。也不要单纯的以为一本书就能解救自己,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这本书仅仅为你翻开一扇门,往后的路要自己英勇的走下去。祝福,一切有焦虑郁闷习气的朋友,能重振自傲心,活跃的日子。---------小卷儿666

本书介绍的、已被临床医治证明行之有用的自我练习办法分五个过程,能够协助你从头找回人的高兴赋性。而其中最重要的便是自我鼓励,它把一切的问题(焦虑、惊惧以及郁闷等)简化为两个问题:不安全感和操控。当依照本书所介绍的办法做完许多的自我测验与练习,你会有一种面目一新的感觉。
 
没有人生来便是失望、焦虑和不高兴的。那些高枕无忧的小孩让咱们知道,高兴才是生命开始的状况。所以,自我练习,抛掉焦虑和郁闷,让日子复归安静。----宝宝我21


作者简介
Joseph J.Luciani博士,畅销书作家,国际闻名心思咨询及医治专家,有30年的临床心思医治经历。他临床实践的“自我练习”办法,是30年来开展的共同而行之有用的心思医治办法。他所著的两本“自我练习”畅销书分别是:《自我练习:改动焦虑和郁闷的习气》,《改动自己:心思健康自我练习》。

目录
导言
第1部分 什么是自我练习
 1 一种新的自我医治方法
 2 经过自我练习到达恢复的7个准则
第2部分 自我练习能够处理的问题
 3 找到自己问题的本源
 4 betway
 5 焦虑症
 6 操控型品格
 7 不安全感和自傲
第3部分 自我练习:方案和施行
 8 自我攀谈
 9 自我攀谈的3个简略过程
 10 自我攀谈:接下来的完结动作
 11 动机



欢迎重视本站大众号:yiyuzheng037,或许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快速重视,我在大众号主页整理了朋友们最关怀的问题,能够协助你快速体系的了解betway的诊治相关知识。也欢迎加周医师个人微信:zhoushaoyu036咨询沟通,本站QQ群:285231548,群文件里新增《颜文伟谈betway文集》电子书,看看名医怎样诊治betway,欢迎我们加群下载,后期还会有更多电子书和视频讲座赠给。更多有用的betway相关文章等候您的重视,微信订阅号:yiyuzheng037
引荐书录入:master    责任编辑:master 
宣布谈论】【加入收藏】【告知老友】【打印此文】【封闭窗口
最新热门 最新引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引荐书
网友谈论:(只显示最新10条。谈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念,与本站态度无关!)
Copyright©2006-2017 版权一切。本站是科普 betway的体现betway的医治等精神科知识的网站。中华betway网,只想把高兴还给你!